零上三度半

用来吃遍天下cp

意媒tuttojuve报道说德国图片报攻击了基耶利尼。穆勒和基耶利尼在比赛中发生了一些冲突(?),图片报就此评论说基耶利尼像个小姑娘。
不懂呆梨语纯机翻,可能不准确,欢迎挑错。

微博上差点因为一个误译撕起来。
一个呆梨的翻译博将报道翻译成穆勒说椰子娘,转评一些呆梨和多特球迷咒骂二娃。多亏特拉普的小基及时发现指出,翻译后来删博道歉了。

怎么说
我不想怪翻译,人家不是大v,翻译也是为自家球迷服务,偶尔犯错在所难免,更何况第一时间删博道歉,态度已经很好,有担当。

但是我不赞同某些人说德迷自我高潮到他家撒野翻译不是给德迷看的想说什么说什么,毕竟这涉及造谣诽谤而且转发量过百,不要逼我拿法律说事你说不过我的。

感谢特辣的小基及时指出,为后来的澄清贡献很大。
某些球迷我无话可说,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太恶心。
娃这届欧洲杯踢的艰难,表现不够完美,但这不是中伤他的理由,他在努力往前走。
我是二娃情商粉,我信他不至如此。
自家的孩子自己最疼,捧在心尖上的人被别人欺负咒骂任谁也不舒服,推己及人,别把美好的东西搞得乌烟瘴气。
特辣的小基超级好发现我难过还劝我陪我聊天。这个球员我粉了!相由心生,有三观正的好球迷球员一定不会差。
今年欧洲杯媒体总想搞大新闻啊一颗赛艇!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