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上三度半

用来吃遍天下cp

萌上TK以后总是莫名其妙被气到
脑残的cp粉和高档黑不要太恶心
这么说吧
我宽追星,大家都知道
年轻球员崇拜前辈,迷妹们偶尔意淫一下本无可厚非
但是如果牵扯球员家人,科科,甩你一万个煤气罐
我双子和小Leon不许你这么糟蹋
宽爷耿直,但是心眼不坏,很踏实也很优秀
他离开拜仁大家都很遗憾
有些话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他在皇马的成长确实有目共睹
虽然不认为他会回来,但想回来了我还是欢迎
某些抓着克高档的,为了酸而贬低自己的主队,我可一点都不觉得您是拜仁粉
至于TK粉和齐齐粉撕逼
真符合你德场上画风,xjb踢,xjb撕
两个人都是中场大将,在猪总不能保证出场时间的情况下,缺一不可
更别说宽的角球任意球和齐齐的做饼能力了
两个球员都挺低调也挺和谐
到头来却发现粉丝在跳脚撕
撕撕撕撕nmb
烦的我都爆粗口

说到底
我喜欢他
他喜欢踢球
不会因为别人而有所改变
就像我小女神的简介说的
愿你能永远在复杂的世界里踢简单的足球
这样最好


最后放一张随手拍的蓝天,脑残负能量退散呀!

评论(13)

热度(4)